橙子薄荷糖

[鬼灭之刃]全员乙女向---滑冰①

内含私设,慎入⚠️!设定时间在未谈恋爱时的双向暗恋期间!全是糖!终于码完了!(*´ο`*)

富冈义勇

你和义勇一起来到了冰场,原因是你看到了信箱里的冰场开业宣传单,便拉上义勇来了这里,说起来也是你们第一次单独出来。

不过好像只有你乐在其中,旁边的义勇一直冷着个脸。不解风情的他使你们看上去像两个不相干的人。你叹了口气,想让义勇这个直男开窍,比让母猪上树还难。

你皱了皱眉心想:他向来都是这样冰冷,你只有一次看到他笑着看一张照片,似乎是一个女孩子的照片,那应该是他喜欢的人吧,我也该放弃了呢。

义勇突然伸手抚摸你的眉头,似是想要将你的眉头抚平。你抬头疑惑的看向他,只见他的耳朵微红,咳了咳,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说道:“我喜欢你,能不能做我的女朋友。”

你脸颊微红,一时间愣住了,义勇看你愣住的样子以为是你不愿意,眼神微喑,摸了摸自己的后颈说:“你不愿意就算了。”说完慢慢地向场外滑去,一个不小心滑到在地,摸了摸头,有些懊恼,似是觉得有些丢脸。

一只手向他伸过来,手的主人笑的明媚,微微歪着脑袋问:“原来你也有不会的啊,我可爱的男.朋.友!”义勇突然站起,抱住了你,却因此让你们一起跌坐在地上,你轻轻推了推他,脸颊上两片红云对他说道:“义勇你起来啦,这样有点丢脸啊。”

义勇后知后觉,将你拉起来,随后你凑到他耳边:“你怎么不早点说?不然我都要放弃喜欢你了,笨蛋。”说完抱住了义勇,害羞的将头埋在义勇的胸口。“我怕把你吓跑,我亲爱的女朋友,可以教我滑冰吗?”义勇笑了笑,表情表现出他此刻心情甚好,将你的头抬起来,与他对视,笑着望向你说:“你的脸好红啊!”你拉着他的手,带他向场中滑去,有些逃避的说道:“才没有,是我太热了!”义勇看着你们牵着的手,笑了笑,用手机向一个人打出“谢谢。”

某房间

忍看着手机屏笑了笑:“真是为他俩操碎了心啊!”

灶门炭治郎

你和炭治郎在路上一起走的时候,遇到发冰场传单的人,说是第一天开门有特价优惠,炭治郎询问你说:“要不我们一起去吧?”你强忍着内心的高兴装着平淡的答应了。

来到冰场后,炭治郎不小心撞倒个女生,炭治郎很温柔的将那个女生扶起来,询问她有没有事。那个女生应该会是炭治郎喜欢的类型吧,你看着他们的交谈胡乱想着,心里有些难过。

你无数次想独占炭治郎的温柔,希望他灿烂的笑容和温柔的眼神只对你展现,但你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,炭治郎无论对任何人都是温柔的,毕竟炭治郎就像一个小天使啊。你看了看交谈的两人默默的滑到一旁,你盯着自己的手指,心想道:我好像也该放弃了,他不会喜欢我的。

那边说话的炭治郎终于发现你的闷闷不乐,滑到你的边上,做了个鬼脸,将你逗笑,说道:“对嘛,你笑起来的样子最好看了!”炭治郎顿了顿又说:“其实我很矛盾,既希望你一直笑,又不希望别的人看到…我其实喜欢你,但你一直对我也不怎么笑,你是不是讨厌我啊!”

你有些惊讶的望向炭治郎通红的脸,笑出了声说:“并没有哦,我最喜欢炭治郎了,所以炭治郎可以让我帮你分担身为长男的责任,帮你照顾祢豆子妹妹吗?”炭治郎高兴地抱住了你,你开心的笑了,炭治郎的怀抱很温暖,像他一样。

你和炭治郎听到周围的掌声,才后知后觉的放开对方,你们俩红着脸手拉手的往边上滑去。

刚才的路人女孩:“终于在一起了,真是太好了,他俩也太好磕了吧,双向暗恋告白成功,awsl,好甜!”

冰场外

祢豆子:“唔唔唔,唔唔…”(哥哥终于追到姐姐了,太好了!)

我妻善逸

你被善逸拉着去玩,在路上收到了冰场传单,善逸一脸兴奋的说:“我们就去这吧!”你无奈的看了看他,点了点头。其实你很喜欢善逸,在那一次听到善逸说:“拜托了,请和我结婚!”后还高兴了好一阵子,不过后来又听说他和很多女孩子都说过后,才明白他是说着玩玩并没有认真。

可是你还是很喜欢他,喜欢他有时候傻里傻气,有时候却很勇敢地出来保护你,也许你早就离不开他了吧?你看着一旁的善逸,正盯着一个女孩子看,你叹了口气,心想:我应该放弃吧,善逸他根本是小孩子心性,一会儿他应该也会和那个女生讲那句话吧!

你看着他不出意料的走了上去,有些失望,有些无奈,笑了笑,独自离开了冰场,坐在场外的凳子上。有几个男的过来搭讪,你不知道该怎么拒绝,只好着急地看向冰场中的善逸,却发现他早已不见,却发现他站在你身前,对这几个男的说:“这是我的女朋友,请你们离开,”语气十分坚定,那几个男的也十分知趣的走了。

善逸突然抱住你说:“吓死我了,你没事吧,刚刚那几个男的看起来好凶哦!请立刻跟我结婚吧!我是认真的!”你有些生气地对善逸说:“这种话以后不要乱说了,你对很多人都说过这种话吧?”不知为何说到后半句,你的语气突然弱了下来。

善逸却突然笑出声来说:“你该不会是在吃醋吧?我可没有那么对别人说这种话哦,只有你一个!”你的脸色爆红,轻声对他说道:“你是认真的吗?”你有些紧张看向善逸,善逸点了点头说:“刚刚我是在跟那个女生,问她的口红啦,因为我觉得你会喜欢。”你很惊讶,牵住他的手说:“谢谢!”善逸满足的笑了,拉着你的手走回冰场内,继续滑冰。

全场最佳------冰场发传单人

评论(4)

热度(6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