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子薄荷糖

义勇×你[现代]④(乙女向)番外婚礼

乙女向义勇,内含ooc⚠️,慎入!说好补的婚礼番外!(。ò ∀ ó。)赶完了,感觉好水,写不动了,打算过段时间再写前世,有人想看吗?(。•́︿•̀。)

婚礼前夕

你和义勇回到了你的的公寓,五年来,你一直拜托小忍帮忙打扫这里,依旧和你们离开时一样干净。

义勇突然握住你的手,开口询问道:“我们明天去选婚纱,领结婚证,后天就办婚礼好不好,我不想再等了。”义勇一改以往的冷漠脸,耳朵微红,眼神充满宠溺。

你有些惊讶,这似乎有些急促,但你和义勇一样不想再等下去了“义勇,其实我在五年前就开始看婚纱了,我早就选好了,只是不知道义勇你会不会喜欢。”你红着脸对义勇说,心里也在想:毕竟五年前你们也没有定下终身,这样义勇会不会觉得你太随便了。

义勇看着你红彤彤的脸,轻笑出声,摸了摸你的头说:“你选的我都喜欢,不过没想到我的小姑娘五年前就有嫁给我的想法了吗?”你脸更红了,刚想解释,却听义勇说:“我很高兴你有这样的想法。”

以前的义勇完全不会讲这种话,不知道这次怎么变得这么会撩。你和义勇商量好后,开始整理行李,你发现有本奇怪的书《撩妹三十六计》,你脑袋上不禁冒出黑线。

义勇似是有些心虚,轻咳一声,解释道:“这是蜜璃小姐送的,说是女生都喜欢这样的。” “哈哈哈哈哈,义勇你好可爱。”你忍不住笑出了声“我还真想见见这个蜜璃小姐呢,要不请她和忍来做我的伴娘吧,话说义勇选好伴郎了吗?”义勇点了点头说:“都是我的同事。”

婚礼准备中

“快快快,小忍,今天很重要啊,这可是有关义勇和这丫头的终身大事啊!唉呀,化妆师你怎么还没画好!”

化妆师在第N次被蜜璃催促后,终于忍不住说道:“这位小姐啊,我已经尽量快了。”

你本以为女警官是很正经的那种,没想到蜜璃却是一个向往着甜甜的恋爱,拥有很可爱心思的女孩子。

她和忍一大早就过来帮你准备婚礼的事,替你考虑一会儿要怎么刁难义勇的伴郎团。在蜜璃的催促声中,化妆师终于画完了妆,她们也准备好了一切婚礼的事。

婚礼进行中

(结合了各个地方的习俗,可能有点奇怪)

义勇伴郎团的车子开到楼下,忍守在了门口,蜜璃则是兴奋的守在房门前。等到伴郎团过来时,忍笑了笑对他们说:“虽然大家都是同事,但是该有的还得有,红包拿来。”

义勇的伴郎团有些疑惑,倒是为首的男子似是早有准备,从口袋里掏出红包,给了忍。“不愧是炼狱,考虑的就是全面。”忍感受了一下红包厚度,笑着对义勇身边的男子说。

“还好啦。”炼狱先生回答道。

“忍小姐就放我们进去吧,义勇先生今天可是准备好久。”一个少年说道。

“好好好,怎么感觉炭治郎你比义勇还心急。”忍调侃道。

炭治郎挠了挠头:“我只是在帮楼下正在焦急等待的义勇先生,着急而已。”

刚过了忍这一关,以为可以顺利进去的伴郎团,遭到了蜜璃的阻拦,“不可以哦,我才不能让你们这么简单进去呢!”蜜璃到守门神一样守在门口。

“蜜璃小姐别闹了,义勇该等急了。”一个低沉的声音响起。

“就算伊黑先生这么说,我还是…”蜜璃还未说完就被伊黑先生突如其来公主抱打乱了方寸。这第二关就这么顺利地过去了。

一个男子拉开窗户对下面的义勇喊到:“义勇可以上来了。”

“唉,不死川先生,义勇先生他应该还不能上来吧。”一个声音弱弱的响起。

“善逸,他们俩等今天等了五年了,不如让他们早点相见。”不死川有些别扭地说道。

义勇上来后,迫不及待的打开了房门,见到了你,将你一把抱起,像楼下的车走去“义勇,我自己走吧,这么多人…”你脸上有些发烫,“没人会说什么,乖。”义勇温柔的说。

到了礼堂门口,一个打扮华丽的男子和一只戴着猪头的男子站在门口“我宇髄天元可是华丽地将现场布置好了,虽然伊之助的猪头不在预想之内。”打扮华丽的男子看着身旁戴着猪头男子有些无语。

“怎么了这不是挺好的。”伊之助不满的说。

“一点都不华丽。唉,他们来了。”宇髓天元看着行驶过来的车说道。

仪式进行中

“我是主持时透无一郎,”台上的少年神色有些冷淡,但嘴角微微上扬,也能看出他的高兴“有请新郎新娘入场。”

随着音乐的响起,义勇和你一起走了进来,看出你的紧张,他用只有你们能听到的声音说:“今天你很美。”并紧握住你的手,有了义勇的话你突然觉得轻松了许多,和义勇走到了台上,向无一郎微微点头示意,无一郎点了点头说:“有请证婚人。”

“我悲鸣屿行冥在此见证,富冈义勇,你是否愿意她成为你的妻子,无论是贫贱与富贵直到永远吗?”悲鸣屿先生说道。

义勇坚定的说:“我愿意。”

“那××,你是否愿意富冈义勇成为你的丈夫,无论是贫贱与富贵直到永远吗?”

你脸上洋溢起幸福的笑容:“我愿意。”

悲鸣屿先生将话筒交还给无一郎。

“接下来交换戒指。”你与义勇互换戒指后,义勇突然你拉进他的怀中,低头吻住了你,台下响起一片轰烈的掌声。义勇在你差点喘不过气时放开了你,靠近你的耳边说道:“我们要永远在一起。”

end

小剧场

“捧花要扔给我哦!”蜜璃在台下向你挥手,其他人也争先恐后地说:“扔给我,扔给我。”你与义勇相视一笑,转过身将捧花往后一扔,最终捧花落到了伊黑先生手中。伊黑先生看了看蜜璃不满的表情,当捧花递给了她,蜜璃开心的跳了起来,抱了下伊黑先生跑走了,也没看到在她离开后伊黑先生涨红了脸。
 

评论(4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