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子薄荷糖

义勇×你[现代]⑤(乙女向)番外---伤痕

乙女向义勇,内含ooc⚠️,慎入!是糖!(=^▽^=)

“老婆,别,别这样。”义勇被你摁在床上,而你正在解他上衣的扣子。原因还要从三分钟前说起,你从外面回来,正巧看到义勇从浴室出来,只围了一条毛巾,虽然听到开门声的义勇瞬间闪回浴室,但你还是看见义勇身上的伤痕。

其实你也知道,警察这种高危职业受伤的概率很大,你也在五年前趁义勇睡觉时细数过他的伤,不过刚刚看到的伤痕分明是这五年之间的伤!

“你别动!”你摆出一幅冰冷的神色对着义勇,义勇叹了口气只好任你摆布。你脱下了他的上衣,发现也许多增添的伤口,“这就是你每天都躲开我换衣服的原因吧。你也知道我会难过对吧,那你为什么不小心点呢!”你说着说着,泪水模糊了视线,眼泪滴在了义勇的身上,义勇看你这幅模样有些慌张,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。

义勇慢慢的将你抱进怀里,轻拍着你的背低声哄你:“好了,别哭了,我不是没事吗?”

你猛地一抬头,瞪着义勇“什么叫你现在没事!万一呢,你要是有事,我怎么办,两个孩子怎么办。”你轻抚上义勇的伤痕,轻声说:“疼吗?” 

“不疼。”义勇摸了摸你的头。

“义勇,你知道吗,看到这些伤的时候我的心会疼。”你抬起头,认真地看向义勇说“以后你不可以再让自己受伤了,也不可以瞒着我!”

义勇轻笑了下说:“好。”说完便低头吻住了你。

良久,义勇终于放开了你,看着脸红彤彤的你,义勇眼神微微一暗:“笨蛋老婆,不会换气吗?”说罢关上了灯。(请自行脑补Σ(|||▽||| ))

门外,放学回家的富冈思勇正准备敲门的手顿住,富冈念义疑惑地看向自己的哥哥问道:“哥哥不叫爸爸妈妈一起去蜜璃阿姨那吃饭了吗?” “不用了,念义,今天我们自己去蜜璃阿姨那。” 思勇拉着妹妹的手离开了房门前,摸了摸妹妹的头,带着妹妹去了蜜璃的家。

甘露寺蜜璃家

“啊咧,所以因为义勇先生把××拖住了,所以他们才不能来的吗,义勇先生还真是的,也该…”蜜璃还没说完伊黑先生就捂住了她的嘴说:“孩子们还在这呢,少说两句。” 

“话说伊黑叔叔怎么在这,蜜璃阿姨没说你也要来啊。”念义看着伊黑先生和蜜璃小姐眨了眨眼睛。

忍在一旁说道:“是我看伊黑先生一个人有点可怜带他来的。”心里却想着:一说是在蜜璃家就硬要过来,啧啧啧。当然在面对着伊黑这样的表情忍是一定不会把这些话说出来的。

思勇在一旁补刃道:“伊黑叔叔是因为蜜璃阿姨才来的吧,因为伊黑叔叔是喜欢蜜璃阿姨的吧。”这番话让蜜璃小姐和伊黑先生都红了脸,其实大家都能看出他们俩互相喜欢,只是他们俩一直没有捅破这层纸。现在被思勇说了出来,他们俩自然也不能再无所谓的装下去了。

伊黑先生看了看蜜璃,叹了口气说道:“蜜璃小姐,其实思勇说的没错,我喜欢你。在不知不觉中我被你的可爱和率真所吸引,不知道你愿不愿意让我来守护你,做我女朋友吧!”

蜜璃的脸瞬间变的通红,蜜璃用微乎其微的声音回答道:“你终于说出来了,伊黑先生是笨蛋啦,难道看不出我也一直喜欢你吗?”伊黑先生抱住了蜜璃,在蜜璃看不到的地方,思勇和念义向伊黑先生比了个“加油”的手势,伊黑先生也向两个小团子点了点头。

至于忍在旁边捂着脸说道:“为啥吃狗粮的总是我啊!”

end

作者的话(*'▽'*)♪(不喜可不看)

感觉我的婚礼篇的节奏过的是不是太快了,写的时候我都有点迷茫我在写啥?主要还是前文没将全部人物全引出来(别解释就是你菜π_π)。

这篇番外后还有一篇关于两小团子的,然后乙女向义勇[现代]就基本结束了,可能会写前世也就是原世界观的乙女向义勇(虽然可能没人想看)。我马上也要一模考了,可能等到寒假再更文,也希望到时候我能写出更好的文给大家看,感谢各位看完这段话(^ω^)。

评论(5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