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子薄荷糖

[鬼灭之刃]平凡的恋爱

内含ooc和轻微剧透,慎入⚠️,背景是平行世界!我可以不谈恋爱,我磕的cp一定要在一起!今天也是为鬼灭流泪的一天,,Ծ^Ծ,,啊!新情报看完哭了ಥ_ಥ,蛇恋一定要在一起。

21号去了cp25,所以文章略微短小Ծ‸Ծ。(这是重点😂)圣诞节再更2篇关于鬼灭乙女向的!

“哇~”一声哭啼从宅院中传出,“夫人,是个男孩。”妇人略带喜悦的声音响起。

“抱过来让我看:看。”一个虚弱的女声说道。“这孩子的眼睛是异色,左眼和我一样是绿色,右眼和他父亲一样是黄色,这…”床上的女人抱着婴儿有些惊讶,眉头微皱,似是在思考着什么。

木门嘎吱声传来,温柔的男声响起:“夫人不必担心,有我在不会发生什么。”男子坐到床边安抚着女子,“这孩子就按我们之前商量的叫伊黑小芭内,可好?”女子点了点头,靠在男子怀中,渐渐的均匀的呼吸声传来,“果然是累了,我一定会护好你们的。”男子看了看睡着的女子和她怀中的婴儿笑了笑,也闭上了眼睛。

21年后

一位男子坐在庭院中,脸上缠着绷带,脖子上环有一条白色小蛇,有时吐出红色的蛇信子,这少年正是二十一年前的伊黑小芭内。

时间飞逝,曾经在襁褓中哭泣的婴儿成长为翩翩公子,只是这一次,他没有受到家人不公的对待。

“夫君,小芭内自从两天前在那场大火中救出那个女孩子,脸被烧伤以来,变的越来越沉默了,现在更是与自己捡来的那条白蛇接触都不来与我们聊天,这会不会?”站在走廓中看这庭院里的小芭内的女子焦急的对身旁的男子说。

“夫人,这孩子向来有自己的主见,救下那女孩是他自己的选择,我们应该相信他。”那个男子说罢,牵着女子的手离开了。

庭院中的小芭内喃喃道:“这次我护住了你,希望有机会说出那句话。”又看了看离开的两人说道:“对不起,我还是不太习惯接受家人的关心。”

两天前

伊黑走到一处宅院面前停下,“她应该是住在这吧。”伊黑的脚步有些迟疑,突然一股烧焦味传来,还有下人喊着:“走水了,走水了,快救小姐啊!” 

小姐?他们家小姐不就是,伊黑心里这么想着,却早已向失火的地方跑去,火势确实在门前烧的很大,但里面的人应该无事。

伊黑看了看周围扑火的下人,抢了一桶水浇在了自己的身上,冲进去的那刻,他看到他朝思暮想的人正在屋里咳嗽似是被烟雾呛着了,耳边的头发有些烧焦。

那人见他进来,拼命的向他喊着:“你来做什么,你快走,你要是死在这里,我可不会原谅你。”

伊黑将自己的外套披在女孩身上,同时撕了一小块布让她捂着嘴,并对女孩温柔的说:“蜜璃小姐,我不会死,更不会让你死。说完抱着女孩向门走去,房子的横梁掉下,伊黑死死地护住女孩,却没注意到下脸被火焰灼伤。伊黑将蜜璃抱出后,将昏迷的她交给了她的侍女,然后离开了。

“伊黑先生,为什么救了我就走了?”伊黑从回忆中醒来,抬头对上女孩有些埋怨的眼神,女孩虽有埋怨,但脸上却洋溢着高兴的笑容,让伊黑有些恍神,好像回到了他们初见的时候,眼前的女孩就是这样明媚,也因此成为了他黑暗人生中的光,让他的心沦陷。

伊黑的眼神暗了暗,现在丑陋的他,怎么有资格和如此美好的她站在一起。伊黑的脸被托起,撞进一双干净的眼睛,这双眼睛的主人对他说道:“伊黑先生,别老胡思乱想,你的伤是因为我,你听好了,下面我说的话都是发自我内心的话,不是因为你救了我,而对你的感激,伊黑先生,我…”蜜璃话还没说完,就被伊黑捂住了嘴。

伊黑耳朵上染上些许红晕,微微撇开脸说道:“这话应该我说,我曾经想过如果没有那肮脏的血脉,如果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没有鬼,没有战斗,那该有多好。现在已经成为事实,我想告诉你,我喜欢你。”伊黑的脸有些发烫,他果然还是不擅长这种事,他看着蜜璃有些紧张。

“噗,这样的伊黑先生还真是可爱,”蜜璃笑出了声,随后认真的看向伊黑“我也喜欢你啊!”蜜璃牵住了伊黑的手,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,有些害羞的用手挡住自己的脸。

伊黑看着两人牵着的手暗暗想着:这次,我不会再错过了,我们还有很久。我会守护这份平凡的恋爱和你。

评论(2)

热度(27)